-1
手游推荐 

《赛博朋克2077》中不会出现可操控的飞行器

《巫师(The Witcher)》系列开发商CDPR万众瞩目的大作《赛博朋克2077(Cyberpunk 2077)》终于在今年E3展上公布了首段预告片,这着实让无数粉丝们兴奋不已,而刚刚公布的本作将取消载入画面的消息无疑又让我们的期待多了几分。但本作的关卡设计师Max Pears似乎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坏消息。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Pears确认《赛博朋克2077》中没有可供玩家操控的飞行汽车(flying car),也就是说我们将无法在这款号称比《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Wild Hunt)》规模更大的开放世界游戏中体验飞行的乐趣。不过他也表示,游戏中并非完全没有飞行汽车,只不过它们只会出现在某些任务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或许玩家们会在任务中乘坐AI队友驾驶的飞行器,从车窗中射击外边的敌人。

《赛博朋克2077》改用了第一人称视角,虽然不同于《巫师3》但在观看了45分钟的游戏闭门实机演示后,我们发现它仍然是一款十分惊艳的游戏,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6-14381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