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手游推荐 

剧集版《指环王》编剧人选确认

在日前举办的某发布会上,亚马逊总监Jennifer Salke宣布了剧版《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的编剧阵容。

上升中的编剧搭档JD Payne和Patrick McKay(《星际迷航4(Star Trek 4)》)将任该剧的领头编剧,亚马逊由此宣布开发进入“新阶段”,同时也确定该剧为《指环王》前传,讲述《指环王:护戒使者(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之前的故事。

该剧有望在2020年或2021年上线,故事和角色尚保密,只确定不是重制电影,但也不是完全推倒重来,所以主角还会是“我们喜欢的那些角色”。此前有说是年轻阿拉贡,不过还仅是流言。

该剧有望前往新西兰拍摄,但还未最终确定,反正肯定是“有趣而能真实展现那些地点”的地方。该剧集将由亚马逊联手托尔金资产公司、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以及华纳兄弟的新线电影公司共同制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17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