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AMC剧集《风骚律师》宣布续订第5季

日前,AMC电视台宣布即将续订《风骚律师(Better Call Saul)》第5季。

AMC、SundanceTV和AMC Studios原创节目总监David Madd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一个观众选择几乎无限的环境中,这些电视剧的成功显得尤其有意义,因为我们的观众会不断地接触到这些角色和故事,并在一季又一季的回归。很荣幸能继续与这些独特而复杂的角色合作并分享他们的创意,我们很高兴能开始探索这些独特而复杂的角色生活的下一篇章。”

Better Call Saul, Far Cry Actor Joins Spider-Man: Homecoming

电视剧《风骚律师》故事背景设定在2002年,讲述一个名为吉米·麦吉尔,人称吉米的小律师是如何一步一步奋斗成六年后专为坏人打官司的索尔·古德曼的故事。

该剧第一季于2015年2月8日在美国AMC电视台首播。第二季于2016年2月15日播出,第三季于2017年4月10日播出,第四季将于2018年8月6日开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赵晓宁,叶子猪的动漫影视编辑。从日圈爬回国圈又爬向欧美圈的职业迷妹,各国各类影视作品来者不拒,近期沉迷美漫。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7-147181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