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生化危机2 重制版》发售之后,卡普空将扩展更多重制游戏

卡普空在E3 2018放出的最大惊喜莫过于《生化危机2 重制版(Resident Evil 2)》的公布了,这款游戏将于2019年1月发售。

在近日的投资大会上,卡普空表示《生化危机2 重制版》将是本财年的主要发行作品之一,并且预计是一款百万级别销量的作品。


“未来有关重制和重新发售游戏的问题,我们的战略之一就是进一步探索我们的IP。”


Resident Evil 2 Remake screenshot

此外,卡普空还回应了一个有关《生化危机2 重制版》的成本和预期利润的问题。


“虽然基本的故事背景已经是现成的了,但我们还是会利用尖端的游戏开发平台来重新创造内容。我们正在针对全球市场为“生化危机”IP制定一个合适的预算。”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8-1475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