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唯美解谜游戏《Gris》将于今年年底发售

《Gris》是一款相对简单的2D平台解谜游戏,玩家在游戏中不断前进,解锁新的能力,到达新的未知领域。不仅如此,《Gris》还融合了治愈、生存要素,不仅是在操作技术方面,在游戏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着独特的设计,由此营造出了一个已经支离破碎并正在重建生命之柱的世界。

在《Gris》中,主人公的衣服是抵御世界中黑暗力量的防具,只有在情绪需要强烈宣泄的时刻才会解锁新的能力。玩家需要充分利用游戏中的“敌人”,与之合作,通过他们寻获光明。

所有这些创意都融入在这个美丽的水彩风格的画面与角色惊艳的移动方式里。至少我们可以了解到,《Gris》不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游戏,但会是一个我们不想错过的游戏经历。

《Gris》将会在今年年底登陆PC与Switch平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01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