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奈尔克与传说之炼金术士们》繁中发售日公布

日前,光荣特库摩宣布《奈尔克与传说之炼金术士们~新大地之炼金工房〜(ネ儿ケ之传说の錬金术士たち 〜新たな大地のアトリエ〜)》繁体中文版将于2018年12月13日发售,登陆PS4、Switch平台。

本作是“炼金工房”系列20周年的纪念作品,系列历代角色将一同登场。主人公是一位名叫“奈尔克”的少女,她将在一个村庄里与众多炼金术士相遇,共同经营村庄。不会使用炼金术的少女与传说中的炼金术士们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呢?

本作的主题为“村镇开创 × RPG”,故事围绕“贤人遗物”展开,主人公奈尔克是当地领主的女儿,为了寻找贤人遗物向父亲请命来到了威斯忒巴尔特村,但她却不会炼金术,村庄的发展举步维艰。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特典版与20周年纪念典藏版游戏,并开启了预售。典藏版包含以下内容:


《奈尔克与传说之炼金术士们~新大地之炼金工房〜》中文版游戏软件

美术设定集

乐曲集

B2布质海报

迷你金属卡

奈尔克专用服装下载码

《炼金术士》系列历代角色徽章组(共50个)

奈尔克特制立牌

特制大型布质海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49378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