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震惊!《荒野大镖客:救赎2》安装文件竟高达105G

可能你想象不到,想要在PS4上安装《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至少需要105GB的剩余空间。

日前,美国零售商Target通过游戏同捆PS4 Pro主机套装发现了这一数据。虽然文件的大小会因平台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但相信Xbox One版《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实际体积也将达到相似的大小。


Target上透露出来的图片



此外,曝光的图片还显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在线模式将支持最多32名玩家,略高于《GTA》的30名玩家。同时游戏的在线内容将会由PS4平台独占30天。

该PS4 Pro捆绑套装售价400美元,目前已可进行预订。

Mt. Hagen

此前,我们发布了79个在试玩《荒野大镖客:救赎2》时注意到的非常炫酷、古怪、或是让我们十分兴奋的时刻,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了解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正,IGN

中国的游戏编辑。空空如也,夏雨如冰。月光如水,往事如风。


本文由叶子猪创作并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09-15049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