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人气动画《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改编手游双平台上线

  近期10月新番里的《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可是掀起了不少的热度,而游戏公司也没有放过这个机会,宣布由人气小说及动画改编的新作手机游戏《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魔国联邦建国记》(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魔国连邦创世记(ロードオブテンペスト)~ )已经在iOS/Android 双平台同时上架了!立即下载与利姆路一起建立理想的魔族之国吧!

  本作为一款以人气轻小说动漫《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为题材的手机冒险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将可以与包括利姆路、红丸、苍影、哥布达等原作中的人气角色们一起冒险并展开充满爽快感的即时对战游戏,还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建立属于自己的魔国联邦,透过伙伴的增加来促进村庄的发展,享受自己村庄创造的经营策略乐趣!

  另外在游戏中,除了将会把动漫版众多人气角色加入之外,也将会把他们各自的必杀技一一收录登场,让玩家们能使用这些强力绝招来展开最刺激的即时对战乐趣;另外游戏中还针对人物养成方面加入了「必杀技」与「装备」的自订安装等要素,让玩家们可以借此来强化角色,培育出自己最强的超强魔人战力组合!

  附带一提,随着本作预约人数突破50 万人,目前在游戏中还也送出包括岚魔石500 个、四星利姆路(史莱姆)、体力药3 个、四星以上确定转蛋券等丰富好康让玩家们领取,玩家们不妨现在就赶快来登入游戏体验看看吧!

[编辑:小马]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0-15231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