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最终幻想15》多人拓展包“战友”单独版公布

在PAX East游戏展上,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Final Fantasy XV)》的多人模式“战友(Comrades)”将迎来内容更新。在《最终幻想15》特别直播活动上,官方宣布拓展包“战友”将于12月13日停止运营,同时单独版也会于同日上线,已拥有该拓展包的玩家可免费下载单独版,单独购买的售价为926日元(不含税),约合人民币56元。

《最终幻想15》的单独版的“战友”拓展包可以独立运行,同时还会追加新的内容,如10个新的BOSS,新的武器、服装等。

《最终幻想15》即将到来的4个DLC,其中有3个被取消(即Aranea,Lunafreya和Noctis章节),剩下的唯一一个DLC“Ardyn”将继续制作。

如需转载,请联系叶子猪 编辑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foreign/201811-15259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