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台湾三岁小朋友沉迷游戏 眼睛不幸近视600度

  自从电子游戏发明以来,沉迷其中的人不计其数,无论承认还是孩子,特别对于未成年人来说伤害更大,不管是精神上的还是身体上的,特别是手和眼睛。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和平板机的普及和流行,这一问题也更加严重。如果家长不及时提醒孩子让眼睛休息,长时间近距离盯着屏幕,很可能给孩子的视力带来很大伤害。

  据贵州卫视《午间道》节目报道,台北市一个年仅3岁的男性小朋友,就因为沉迷于游戏,不幸患上高达600度的深度近视。医生表示,如果幼儿期近视就达到600度,将来成年后很可能达1500度以上。

  另据了解,台湾现在每十个孩子中就有三个患上了近视。如果十岁前近视超过300度,十二岁前超过500度,日后就很容易进一步增加。

 

 

[编辑:包子]

游戏沉迷游戏近视未成年人

上一篇:【劲舞堂】T3韩国行:邂逅粉色系美术组长 下一篇:家庭聚餐儿孙沉迷手机玩游戏 老人摔盘离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