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拳头创始人自罚一万美元 因曾涉嫌LOL代练

  众所周知拳头对LOL代练的处罚是相当严重的,有时候一言不合就是永久封号。然而昨天外媒Esportsheaven上的一篇爆料文章惊呆了一众LOL玩家,该爆料揭露了Riot创始人之一的Marc在2012年涉嫌代练行为的真相。

  原作者曝出,为Marc代练的玩家为前Curse战队的替补“Only Jaximus”,而后者在此事被揭露后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将不再进行任何代练相关的行为。据消息源透露,Marc完全可以为自己的账号解锁任何内容并随意设置隐藏分,因此他寻找代练的行为十分不合逻辑。但文章中包含了多张爆料者与前Riot玩家行为主管Lyte(现已离职)交涉的E-mail通讯截图,证据确凿可信。

  而Marc则宣布,将为4年前的代练行为“罚款”自己10000美元,并将其捐赠给教育慈善组织City Year LA,坐实了自己的代练行为。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