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北大榜眼清华中举 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公布

  近日,某游戏对战平台推出了一份“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通过收集玩家个体天梯积分来预估该玩家所在高校的总体积分,进而对中国高等院校的DOTA实力进行排名。对此,作为各类野鸡学校出身的DOTA高玩,你怎么看?

  从这份榜单来看,占据“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前三名的高校分别是: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而名校清华大学仅排名第十六位。

  目前,该榜单目前已收录1572所高校的DOTA实力排行,范围几乎涵盖中国大陆所有的高等院校。根据规则说明,“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仅收入有效天梯积分玩家数量大于100人的学校进入排行榜。

  不是有那么一句:DOTA毁一生 ,网游穷三代,天天上自习,必成高帅富!

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
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
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
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
[编辑:包子]

DOTA游戏排行榜清华北大中国高校DOTA排行榜高校排行榜

上一篇:游戏宅屌丝还等什么?中国首届自慰大赛走你 下一篇:盗网游账户装备一条龙 数千玩家惨遭洗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