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90后少年应聘网吧收银员 上岗当天盗走5700元

  年关临近,用工荒又将出现,能在年底招到人,是非常快意的。可是,市区某网吧发生的一起盗窃案给用人单位提了个醒,一名90后少年上岗6小时伺机盗取网吧5700余元营业款后逃之夭夭。日前,当他出现在市区新城时被警方抓获。

  考虑到在岗的收银员年底要回家。12月10日,市区宽带路某网吧招聘了一名小伙子当收银员。小伙子提供的身份证显示,他叫周某,文成人。当晚10时许,老收银员让周某照看着,收银台抽屉没上锁就去吃饭了。等老收银员回来时,周某已不见踪影,抽屉里的钱不翼而飞,经清点,营业款被盗4900元,网上点卡被充值865元。

  通过网吧监控,警方掌握了周某的体貌特征。 12月14日下午,警方在新城将“周某”抓获,此时他身上只剩1200多元。经查,“周某”实为湖北籍兰某,今年17岁。

  初中文化的兰某,8岁随父母来到温州,辍学后迷上网络游戏。12月10日,他在网络上看到市区宽带路某网吧招聘收银员信息后,就用假身份证去应聘收银员,再趁机盗窃。

  近期,市区已发生多起类似案件。 警方提醒广大商家,在招聘时,不能仓促,应该认真审查员工的身份证和暂住证,一定要详细了解应聘人员的相关情况,最好能到公安机关复检。

网吧果然是人蛇混杂之地(图片与内容无关)
网吧果然是人蛇混杂之地(图片与内容无关)
[编辑:包子]

网吧90后少年网吧收银员网吧被盗

上一篇:90后脑残玩网游偷骨灰盒 抢死人钱不怕天谴 下一篇:暴风雨之夜的逆袭 西雅图七千台WiiU被偷走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