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网络表情阿狸进军网游 卖萌最终目的就是赚钱

  大家一定见过不少各种题材改编而成的游戏,但是由网络表情而改变的游戏你肯定第一次见到。今天游戏开发商NGames公布了一款以网络热门表情阿狸作为主角而开发全新网络冒险游戏,预计于2013年推出,喜欢阿狸的朋友不妨期待下。

  阿狸的可爱世界如今正面临崩溃的危险。几千年前,一条邪恶的巨龙对阿狸世界的土地造成了巨大创伤。阿狸的祖先牺牲了自己才将使用威力的法术将巨龙永远的封印起来。然而如今巨龙却突破了枷锁,准备对“红狐狸”复仇。于是阿狸以及他的伙伴们联合起来决定再次对抗巨龙,保卫土地。

  开发商表示这款还未正式命名的全新游戏将会有精美的画面,独特的建筑模型,可爱的角色和炫目的技能及效果。游戏还会提供丰富的战斗模式,包含探险,任务以及朋友间的相互比试。游戏还提供住房建设系统,玩家可以互相串门,通过挑战和冒险获得独特的装饰来打扮自己的小屋。

  整体看来游戏并未有太多的新鲜元素,不过有着可爱至极的阿狸作为主题,相信会是一款非常可爱和萌趣的网络游戏。

阿狸
阿狸
[编辑:包子]

阿狸阿狸表情网络表情阿狸网游阿狸游戏

上一篇:感动中国新年巨献!2012网吧风云人物回顾 下一篇:网络游戏画面还是性能? 游戏引擎的自我审判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