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德玛西亚抗日了?网传撸啊撸将拍成电视剧

  随着游戏业的高速发展,游戏改编成电视据的案例已不在少数,像比较出名的就是《轩辕剑》及《仙剑奇侠传》系列,但是你能想象即时战略类游戏《英雄联盟》被改编成电视剧的场景吗?近日有玩家在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备案公示表中发现一部名为《英雄联盟》的电视公示表。和当下热门游戏游戏英雄联盟同名,乍一看以为是英雄联盟要出同名电视剧,但往下看,发现并非我们所熟悉的那个德玛西亚世界。我们的德玛西亚呢?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英雄联盟》
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电视剧由海润公司林建中工作室投资制作的抗战剧《英雄联盟》正在北京紧张拍摄。该剧由实力派演员王挺、张双利等领衔主演,谱写了一曲抗日联盟的英雄赞歌。其中张双利在剧中饰演王挺的父亲,与王挺上演了一幕幕父子情深的戏码。

《英雄联盟》拍成电视剧你能想象吗?
《英雄联盟》拍成电视剧你能想象吗?

  此部电视剧竟然是抗日战争题材,由著名的影视公司海润出品。和游戏《英雄联盟》没有半点关系。由于电视剧已经在广电总局备案公示,也就是说《英雄联盟》如果不出意外,将会是播出的正式名称。抗日版的《英雄联盟》你会看吗?

[编辑:包子]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撸啊撸抗日题材英雄联盟电视剧抗日电视剧

上一篇:从战神到职业高玩 80后屌丝的致富逆袭之路 下一篇:巨乳妹现身!《闪乱神乐》真人乳摇试验视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