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易主后续:英雄联盟等电竞项目受影响

#A#22#a#  2月初,国外知名游戏媒体IGN易主,IGN母公司资讯集团正式出售游戏部门IGN的工作,买家为科技媒体集团Ziff Davis。IGN当前运营着众多的网站,其中包括了IGN、以及AskMen.yzz.cn和Gamestats.yzz.cn。在收购完成后,Ziff Davis开始对IGN进行结构调整,多名编辑被裁,而IGN旗下的游戏类网站1UP、UGO以及Gamespy确认将关闭。 与此同时,在一系列调整中受到影响的还有IGN旗下的著名电竞赛事IPL。

LOL
IPL或将成为历史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游戏媒体之一,IGN不仅仅是国际游戏网媒的标杆和领头人,也是著名电竞赛事IPL的所有者。PL全称IGN PRO LEAGUE,是IGN公司主办的电子竞技大赛,包括LOL,星际2等项目,目前已经成功举办过很多届。

  受IGN出售事件影响,IPL赛事或中断,IPL官方宣布,在有组织或者个人对IPL这个品牌进行收购之前,IGN Pro League这项世界著名的电竞赛事将会成为历史。这也就意味着,原定3月28日-3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PL6世界总决赛将无限期推迟。

IPL或将成为历史
LOL

  英雄联盟等竞技赛事受影响

  IPL联赛的命运仍然未知,英雄联盟项目的IPL6世界总决赛原定于今年3月份开打,在IPL5的英雄联盟项目中,中国战队WE夺得冠军。按照计划,IPL6中国区的预选赛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但从如今看来英雄联盟项目将无限期推迟。另外,已经结束的中国区星际争霸2项目结果保留。

  尽管IGN举办的IPL大赛名声在外,但多年来一直亏本赚吆喝,在收购完成后,新的东家Ziff Davis有自己的打算,从一开始就打定主意要为IPL寻找买家,Ziff Davis也表示,公司将积极地和任何有兴趣购买IPL的组织进行联系。IGN以后的目标将会是参与播报多个电子竞技赛事将广告销售组分成两个队伍:一只专注于IGN,一只专注于AskMen。

  从IGN如今的形势来看,本届IPL联赛很有可能会被取消,那么英雄联盟和星际2的比赛,也将同步取消,对于备战多时的职业战队和选手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编辑:夜雨]
上一篇:街霸推25周年收藏集 降价促销只要100美元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