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闻中心>游戏趣闻>

钢棍底下出亡魂 儿子沉迷游戏父亲乱棍打死入大牢

  父母教育孩子有不同的方式,当然随着现在思想观念的转变,“棍棒底下出孝子”在今天也变成了体罚。当然,在孩子不听话的时候,气急的父母也会教训自己的孩子,我们小时候也都挨过揍。但是,因为孩子不听话,而将孩子活活打死,这样的事情还真不多见。

  2013年1月2日下午,扬州市江都区就发生了一幕令人扼腕叹息的家庭悲剧:一名11岁男孩因在网吧贪玩游戏夜不归宿,其父亲魏某找到他之后,异常气愤 之下用铝合金管将其打伤,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棍棒底下不一定出孝子,也可能会出亡灵
棍棒底下不一定出孝子,也可能会出亡灵

  近日,江都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魏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 年。据了解,魏某,34岁,江西人,在江都经营一家铝合金门窗店多年。被打死的儿子是他和前妻所生,案发前在江都某小学读五年级。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野兽尚且知道关爱自己的子女,何况是我们号称智慧生命的人类,父母对于孩子有教育的权利和义务,但是并不代表你对孩子有生杀 大权。近年来,屡屡爆出一些父母虐待孩子的新闻,这些让人难以置信的事情都值得我们深思,对棍棒下的孩子我们或者应该确立一个保护的标准。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玩家带棉被通宵住网吧 警察劝归被偷袭下体 下一篇:业界良师!80后老师为学生自制细胞杀卡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