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玩家带棉被通宵住网吧 警察劝归被偷袭下体

  因痴迷于网络游戏,男子网把当旅馆,还把棉被、枕头带到网吧,并打伤前来处理的民警,日前,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批准逮捕。

  玩家网吧通宵3日遭劝反偷袭警察下体2013年4月18日,王某走进闵行区虹梅南路一网吧,引得周围顾客纷纷投去诧异的目光,原来,王某竟然把棉被、枕头等生活物品都搬到网吧来。王某已经在网吧玩电脑游戏已经三四天了,一开始他玩累了还只是趴在桌子上睡觉,这次看样子是准备打“持久战”了,为了防止王某影响到其他顾客,网管赶紧上前阻劝,让王某上完网后找个旅馆睡觉,王某一听就火了,与网管吵了起来,争执过程中王某用拳头打了网管头部和背部几下,接着又继续上网打游戏。网管被打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资讯配图
资讯配图

  过了一会,一名民警和一名联防队员赶到了网吧,民警出示了证件,并询问王某事情经过,王某当场承认了打人的事实,民警遂让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一听到要去派出所,王某立即拒绝,并拍打着键盘,指着网管破口大骂。民警见状便告知王某如其拒绝可以采取强制传唤的方式让其到派出所,王某仍不听,又与民警发生了争执,在推搡过程中,王某顺手一把狠狠地抓住民警的裆部,民警痛苦的大叫,但王某仍不放手,直到最后民警和联防队员一起把王某控制住其才罢休,后经鉴定,民警因被王某抓捏下体,导致阴囊挫伤,构成轻微伤,闵行区检察院检察官认为王某以暴力方式阻碍民警执法,并造成民警轻微伤,遂对其作出了批准逮捕的决定。

[编辑:莫秋]

上一篇:撸妹拯救世界!《英雄联盟》十大妹子盘点 下一篇:钢棍底下出亡魂 儿子沉迷游戏父亲乱棍打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