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西山居启用史上最小coser 正太小和尚萌动CJ

  7月25日,西山居将携旗下《九天神话》多款产品亮相ChinaJoy N2-08-1展区,4位Q萌小正太将扮演《九天神话》三藏师徒一行人,为大家带来治愈系的可爱表演。CJ期间,4位淘气的小演员还将为大家带来哪些欢乐,敬请拭目以待!

《九天神话》三藏师徒一行人
《九天神话》三藏师徒一行人

  【四个和尚挑水喝】

  寓言故事中,“和尚挑水喝”的小故事将在今年的CJ会场欢脱上演,4名小正太将身背饮用水穿梭于人流之中,为身边的有缘人送去丝丝清凉。

《九天神话》犀利三藏哥
《九天神话》犀利三藏哥

  【生活中的小正太】

  整整4天的ChinaJoy会展中,小朋友将和众多的SG们一样,在火热的聚光灯下为大家带来无数欢声与笑语。而生活中的他们又是一番怎样的淘气可爱,让我们从他们的生活照中一探究竟。

有点小忧郁
有点小忧郁
有点小嚣张
有点小嚣张
有点小淘气
有点小淘气
有点小性格
有点小性格
[编辑:必杀技]

西山居CJ西山居展台2013cj西山居cos

上一篇:《兵王》静态电影 90后萝莉大战80后老公 下一篇:西山居历年CJ盘点 不求有新意但求能回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