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腾讯市值近2万亿港元 首超中国移动成第一

  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股价在本周一继续保持上升势头,截至发稿时,腾讯股价达209港元,上涨7.20港元,涨幅达3.57%。值得一提的是,腾讯的总市值已达1.982万亿港元,超越中国移动(1.98万亿港元)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

  实际上,腾讯股价在近几个月来一直处于持续走高的态势。8月19日,腾讯市值就来到了2490亿美元,超过阿里巴巴(2460亿美元)成为了中国市值第一科技公司。

  上个月腾讯公布了2016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腾讯上半年总收入为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8%。 腾讯上半年经营盈利为277.27亿元(41.8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3%。期内盈利为201.48亿元(30.3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

  此外,QQ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99亿,比去年同期增长7%;微信和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06亿,比去年同期增长34%。

  腾讯还通过QQ音乐与营运另一领先音乐流媒体平台的China Music Corporation的整合以扩展腾讯的数字音乐业务,并通过发起财团收购Supercell大多数股权以深化腾讯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影响力。

  近日,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腾讯“现金牛”手机游戏业务展示了比预期强劲的势头,随着视频和数码阅读等内容增加,亦巩固了其泛娱乐领域的定位。

  摩通预计,在付费玩家推动下,腾讯2016年手机游戏收入达400亿元人民币,按年增89%。摩通料,在2016至2019年,手机及计算机游戏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26%及7%。

  摩通指出,在以内容(如影片、音乐)为主题的阅览驱动下,腾讯社交网络收入在2016年及2017年预计分别增30%及25%。摩通认为,腾讯的每户每月人均支出(ARPU)及付费用户都有增长空间。

  摩通称,腾讯现价相当于2017年预测市盈率26倍,在广告收益推动下,料市盈率在未来12个月有力再升,相信长远股价可升至300港元。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