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亚洲人更爱”砸钱”买道具 因种族差异?

   为什么日本人可以对手机游戏支付在全世界而言都相当高的金额呢?真令人不解。

  去年,与具有世界最大级别的智能手机游戏市场的美国相比,日本的市场规模与其势均力敌。简单而言,日本有1亿2000万人,美国有3亿1600万人,因此可计算出日本平均每人每月在手机游戏上支付的金额是美国的3倍。

  亚洲人更爱砸钱买道具 只因种族差异?

  事实上,手机游戏的收益依赖于消费额排前5%以上的高消费用户,可以说平均计算并没有什么意义,但这里有一个疑问。

  经常被提及的是玩家已习惯于支付每次必需300日元(约18元人民币)的扭蛋一类的高额道具收费,并成为一种常态,但其却难以在国外推广。而且,从05年时起,MMORPG(大规模在线RPG)的道具收费就已在日本普及,日本人对道具收费的支付率就很高。

  看样子这并不是仅仅在手机游戏上才有的现象。

自古土豪出亚洲
自古土豪出亚洲

亚洲人爱砸钱砸钱买道具

上一篇:大鬼召唤师? 炉石传说无节操笑尿卡牌PS 下一篇:已病入膏肓!泰国玩家恶搞Cosplay火爆网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