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游戏趣闻>

LOL里五大最神奇的技能 确定这不是在坑队友吗?

  LOL有上百个英雄,每一位英雄都至少有五个技能,这数百个技能各不相同并且各有特色,我们感叹设计师惊人的创造力的同时又不得不为那些奇葩的技能折服,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有趣的技能效果是你平时没有注意的吧!

  生吞敌人/队友

  新英雄塔姆肯奇刷新了我们对于英雄“食谱”的定义。在LOL中生吞其他单位的英雄不是没有,努努就是一位可以生吞小兵和野怪的英雄,不过塔姆能够生吞英雄让许多人大跌眼镜,堪比贝爷的食量让人咋舌,感觉就像是纪录片里乱入了一位抗日神剧的主角。

  新英雄上线之初也是让国服的小伙伴们叫苦不迭,塔姆的技能也让辅助的地位“水涨船高”,ADC你再嚣张的话我就吃了你!总之,这位英雄的独特之处让人惊叹不已。

  吸拉二重奏

  在卡莉斯塔出来之前,锤石和卢锡安一直被视为一对绝配,不过在卡莉斯塔出现之后人们很快就发现,她和锤石的技能太容易创造奇迹了,于是乎在比赛和路人中我们经常能看到两人的下路组合。

  锤石的灯笼和卡莉斯塔的大招有点类似,虽然你主动权不太一样:卡莉斯塔吸人的主动权在自己、锤石灯笼的主动权则是在位移的一方。两人的技能都是可救人可开团,相当OP而奇葩,也开创了配合式位移的奇葩道路。

  开灯和关灯

  全图型技能因为过于OP所以Riot对此显得非常谨慎,有许多曾经典型的全球流英雄如今也沦落成为了半球流。不过嘛,卡牌和梦魇有趣的全球开关灯效果还是得到了保留。

  针对视野的技能在LOL中并不多见,从本质上来说这也算是一种控制技能,梦魇的全球关灯和卡牌的大招似乎是两个极端,梦魇的大招关灯在于限制对手,而卡牌大招开灯在于利于队友。

  改变地形

  改变地形同样是一类非常有趣的技能,改变地形不仅可以限制走位而且能够打乱阵型,关键时刻甚至可以扭转战局。在数百个技能中改变地形的技能屈指可数,不过改变地形的技能也非常容易出现坑爹镜头,相信小伙伴们一定遇到过吧!

  改变地形的技能种类也非常多,有范围圆圈的(皇子R)、有立柱的(巨魔E)、有横行的(冰鸟W),改变地形技能因为可以持续较长的一段时间因此在追杀、逃生上都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被玩坏的死亡状态

  英雄们死亡后的状态也是LOL设计师们非常钟爱的对象。LOL有相当多英雄在阵亡后会有后续动作,但是却没有真正意义的相同技能。

  例如大嘴死亡后化身人体炸弹、婕拉阵亡后变身一发式的炮台、塞恩死后能持续战斗一段时间(能移动没技能)、死歌死后能放技能(有技能不能移动)、剑魔死后可以复活、掘墓可以让队友死后持续战斗(有技能能移动)、金属大师可以创造敌人的灵魂(死亡的英雄不能控制),总之各种奇葩的死后状态让人眼花缭乱。

[编辑:诗君雨]

LolLOL技能LOL五大最神奇的技能

上一篇:LOL大乱斗OP英雄与冷板凳?让数据来告诉你 下一篇:开拓战术新支点 LOL版本强势上单TOP5盘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