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又傲娇了!三成日本人认为自己更会做游戏

  日本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种族,他们不仅有着坚韧、毅力和对热爱事物如火的热情,却也有不少傲娇和绅♂士的行为。而号称游戏大国的日本也开发了不少高质量游戏,在全球范围内都有极大的影响力,比如眼下火遍全球的《精灵宝可梦GO》。那么日本民众对本国开发的游戏是否都非常满意呢?近日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

  日媒对200名日本人进行了“你在玩电视游戏的时候,你曾有过‘我自己做的游戏更好玩’的想法吗?”的问卷调查,有64.5%的人回答“没有这么想过”,而 35.5%的人回答了“有这么想过”。也就是说,面对自己觉得不好的游戏时,大约每3个日本人里就有一个人觉得自己做的游戏会更好玩。

  对于这个调查结果,日本网友评论道:“都这么自以为是,怎么不见这些人行动起来自己去做呢?”“这些人要搞清楚在别人的基础上改进跟从零开始创造是不一样的,真的以为开发游戏那么容易吗?”“真是迷之自信,喷别人的东西谁不会?等你们自己做了游戏出来,我也一样可以说你做得不行,还是我来做更好玩”...看来日本人果然是一个傲娇又懂得自省的民族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