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听说你想做游戏?PC游戏制作软件上架Steam

  相信所有玩家都曾经有过自己制作游戏的想法,但制作游戏往往都需要几十上百人的配合,需要一整个成熟的团队和过硬的专业知识,反正配置要求苛刻得吓人,让无数人都打起了退堂鼓。但如果你直到现在都还保留着这个梦想,那你或许有机会了!

  9月8日,SmileBoom出品的Windows平台RPG游戏制作软件《SMILE GAME BUILDER》正式在Steam上架,售价为204元人民币,支持语言为日语和英语。

  《SMILE GAME BUILDER》中用户不需要会编程语言和模型知识也可以轻松制作3D原创游戏,软件中还包含制作游戏所需要的1000种以上3D模型、2D图像、BGM或效果音等素材。小白或许也能做高大上的PC端游戏了,有兴趣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