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不死金身被破!LOL国服第一KDA玩家惨遭击杀

  相信不少玩家都知道,《英雄联盟》国服有一位非常奇葩的玩家,他的ID叫做:寡人死一次就挂机!而且他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真是人如其名!他所有以往的战绩中,几乎都保持着超高的KDA,以往他从来没死过,这确实是真的,至少翻了他几十页的战绩,基本上被击杀数均为0,虽然比赛有胜负,但是这并没有打破他死亡的金身。

  如今到了S7赛季,这位奇葩玩家又怎样了呢?

  最近我们查了他的战绩,发现他目前已经打完了定位赛,看来新赛季又会再次在青铜段掌控雷电,但是KDA依然高的惊人!

  不过在查看最新的战绩时,我们发现他在12号的一场排位中,不死金身终于被打破了!

  在这场比赛中,这位大神还是用的乐芙兰(这家伙真的一直在用妖姬),而对面的阵容如下:

  这场比赛持续了30多分钟,而杀死这位大神的就是一个瞎子玩家,不知道这场比赛他有没有挂机呢?毕竟死一次就挂机嘛!

  看来这位支配青铜段位的皇帝也有马失前蹄的一天啊!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