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Miss直播绝地求生:零击杀竟然也能吃鸡!

  随着《绝地求生:大逃杀》的日渐火爆,越来越多的知名游戏主播也开始了自己的“吃鸡”之旅,Miss大小姐也不例外。不过由于入坑时间尚短,Miss也算不上是个高玩,因此在游戏中经常会出现一些有趣的情况。

  在直播时由于太沉迷游戏,Miss连吃饭时都在一直玩,不过由于在吃饭没有注意到安全区变小,在发现掉血后开始疯狂跑路,并且表示自己“摄像头以下全是腿”,所以才能跑得这么快。

  好不容易找到一辆车,结果没开几步就翻车了...

  在飞机上跳伞前大小姐表示要在机上开个人演唱会,结果刚张嘴大家就全都跳下去了...

  在吃鸡的时候,用铁锅护脸、用狙击枪当望远镜也是没谁了,根据观众的话说就是“跳伞一分钟,OB两小时”!

  不过相信以Miss的游戏天分,还是很快就能上手的,让我们期待她日后技术变强后带我们一起“吃鸡”吧!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