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DD因一句玩笑扣主播工资 网友:为了你好

  在8月1日晚PDD与YM战队打野牛奶直播双排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牛奶无意之间说的一句话竟然引得嫖老师当场发飙,在一顿怒骂之后对牛奶表示“你这个月的工资没有了”。究竟牛奶说了些什么能够让平日里总是笑嘻嘻的嫖老师大发雷霆呢?

  当时PDD与牛奶正在像之前一样进行着双排之旅,两个人的游戏氛围都非常好,弹幕也基本没什么问题:

  不过就当PDD方占据优势时,对方的武器大师却突然开始偷家。或许是出于想开玩笑的原因,这时牛奶来了一句:“武器偷家啦,怕不是个荷兰人吧?”

  不料这句话却引得PDD当场暴怒,不仅骂牛奶骂得非常难听,而且还表示要扣掉他这个月的工资。虽然不少观众在直播间内为牛奶求情,但PDD似乎“杀意已决”:

  在关闭直播后不久,牛奶也在个人微博连续向观众道歉:

  不过不少网友也理解当时牛奶的心情,大家都表示明白他是为了调侃才说出那样的话,不少河南的老哥也表示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最后小编不得不感叹一句,PDD的情商真不是一般的高。在网络发达的今天,主播的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被人当成黑点,有些甚至是永远无法摆脱的黑点。而PDD在牛奶祸从口出后迅速止损,以退为进的用自己怒骂加惩罚的方式堵住观众的嘴,虽然看上去牛奶这次非常委屈,但从长远角度来看,PDD这样做无疑是为了保护牛奶!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