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DD无故多日鸽直播 粉丝:骚猪现在太膨胀了

  自从PDD续约成功后,直播也一直非常准时,之前连播一周更是让粉丝们大饱眼福。不过最近PDD却突然一反常态,不仅鸽了好几天直播,而且也没有任何的解释,不少等直播的粉丝生气的质问骚猪究竟何时开播。虽然在13日的直播中骚猪表示自己最近生病了所以没开播,而且表示自己直播时间已经够了,但不少粉丝认为骚猪这是开始膨胀了。

  对此有网友表示,是平台为了捧吃鸡而不让其他主播开播,理由就是在PDD没直播的这段时间里,其他的LOL主播也同样没有直播:

  还有人对PDD不直播的原因做出了分析:



  不过有很多气愤的粉丝表示不接受洗白,因为他们气的并不是PDD鸽直播,而是因为PDD没有给他们做出任何的解释导致他们整天白等,这样的行为让人非常寒心。


  讲道理,作为人气长期保持四、五百万的主播,PDD的直播肯定会有不少粉丝在追,因此等直播的说法肯定是存在的。不过相比起骚猪说的自己身体不适鸽直播,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沉迷吃鸡才会这样!不知对于骚猪这次的鸽直播事件,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

[编辑:admi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