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电竞死歌”女主播自爆:因唱歌被邻居封门

  在直播刚刚兴起的时候,各路女主播呈百花齐放的姿态势出现在我们面前,不过随着主播的不断换血和更迭,现在人气较高的女主播似乎只剩下老牌的Miss、小楼、小苍、陈一发以及新主播阿冷、冯提莫等。

  不过有趣的是,虽然《炉石传说》的人气与LOL这一类相比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但炉石的妹子主播刘飞儿却一直人气非常高,某直播平台甚至还有她的专属礼物。这位曾经当过模特的主播还推出过写真集,一度也引发过粉丝的疯抢。

  不过有消息爆料称,即使像刘飞儿这样出色的主播也有自己的短处,那就是唱歌!如果要形容她的歌声,可能“电竞死歌”的称号都不足以形容。最尴尬的是,因为歌声太过“动听”,刘飞儿还有过被邻居用胶带封门的经历...

  不得不说,面对这样的妹子邻居都能下得去手封人家家门,从这一点来看,刘飞儿歌声的杀伤力也可见一斑了...

[编辑:admin]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