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UZI姐姐竟然这么漂亮,看到爸爸后狗粉们终于坐不住了

喜欢uzi的人很多,但是你知道吗,uzi一家人的颜值都很高,尤其是姐姐简淑君,更是标准的大美女,而且做户外直播的,uzi的比赛基本每场都看。

还记得前年的LPL上OMG对Snake的比赛中UZI的落泪事件吗?在OMG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的选人阶段Uzi突然落泪,情绪一度有些失控,在OMG众队员及工作人员的劝导后恢复正常,并在第二局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怒拿19个人头,战胜Snake,两队最终战成1:其中第一个冲上来的就是自己的姐姐,可见姐姐和小狗的关系还是很好的。

作为姐姐,还经常发一些比如一起去游戏厅玩游戏、抓娃娃,甚至是Uzi睡觉的照片。曾经还有粉丝误认为姐姐是Uzi的女朋友……

而且小狗以前几乎都不用微博的,现在也时不时的在微博上更,而且还做直播,令uzi的小老婆们十分高兴,纷纷在微博下边让姐姐再多教小狗多玩点微博,多更新点。

平时姐姐发微博,看前段时间发的还调侃uzi又瘦了呢。

看起来是不是呢,好像真瘦了不少呢。其实uzi的姐姐那么漂亮,那看看uzi的爸爸吧。

有没有被帅到呢?一家人果然都是高颜值。其实uzi发展到今天,与家人的力挺是离不开的。最后发一张uzi的全家福。

祝小狗能在电竞这条路上走的越来越远。曾经答应做到的一定要做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