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笑笑表示“鱼乐盛典”弃赛 跳槽已成定局?

  自从前《英雄联盟》一哥五五开玩《绝地求生》开挂被实锤后,逐渐淡出了玩家们的视野,至今停播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从目前的榜单上来看,大部分挂着LOL牌子的主播都已经转战其他项目。斗鱼平台中拿得出手,并且真正还在坚持直播LOL主播已经所剩无几。

  从上面的榜单不难看出,目前斗鱼榜单上能够在LOL板块有发言权的也只有德云色和笑笑了。

  前一阵子,笑笑曾在直播表示有其他平台开出了一份天价合同邀他跳槽,但他认为斗鱼对他有知遇之恩,所以离开斗鱼的可能性并不大。但随着斗鱼为了培养其他主播而对LOL主播的不断压榨,笑笑的态度也开始动摇起来。

  见到笑笑动摇,不少德云色粉丝都表示支持,认为德云色换平台播才是最好的选择:

  本月22日,有事鸽了几天直播的笑笑在贴吧中表示不参加斗鱼的“鱼乐盛典”活动,疑似宣告着与平台闹崩:

  有留意直播的小伙伴都清楚,所谓的“鱼乐盛典”说白了就是激励粉丝们为自己喜爱的主播送礼的活动,而笑笑公开表示弃赛,或许也说明在合同到期后德云色将有极大的可能跳槽。如果选择跳槽,德云色最有可能去哪家?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