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是亏是赚?2018斗鱼第一天:告别德云色,迎来死亡宣告!

一眨眼,2017就过去了。在这里,小编感谢这一年来一直相伴的读者,俗话说得好新年新气象,2018年你们又期待什么类型的主播呢?

作为国内争议最大的直播平台,斗鱼第一天也发生了一些主播的变动:相伴三年的德云色宣布离开,而因为打女友而遭禁赛的死亡宣告宣布入驻斗鱼!

2018年1月1日凌晨,最后一场户外直播结束之后,LOL孙亚龙第一时间宣布:三年斗鱼的主播生涯结束了,感谢这三年以来一直相伴的粉丝。

而网友们也是各种加戏:直播间23:57分就被封了,从196视角看秃子喝多了对着手机自己嗨了五分钟,开始还在笑,后来笑的眼睛都湿了。

其实,正如行业人士说的一样,孙亚龙是一个很单纯很重义气的人,在他的眼里直播圈就是一个江湖,只要自己对别人好,别人肯定对自己也不差。嗯,他的粉丝也是这样!

与此同时,另外一名主播则宣布加入斗鱼的大家庭,同平台的教练则叮嘱了一句:控制自己的脾气,朝游戏内的敌人发泄。

众所周知,死亡宣告是一名LOL职业选手,技术不是很差,但是脾气太差了。他的“风光”战绩举世瞩目:拳打队友,脚踢基地,甚至还在直播的时候怒砸女友。

正因为坏脾气和冲动的行为,他失去了一切:联盟禁赛,战队开出,甚至直播平台也永封了他。近日,他开始私下转型绝地求生,据说成绩还不差。

这一次,他选择去斗鱼直播,不知道网友们是否会买账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