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离开斗鱼的第一天:LOL西卡深夜煽情,却被发现又偷梗?

一待就是三年,最后还是选择了告别!随着12月31日,最后一场户外直播的结束,LOL德云色便告别了待了三年的斗鱼。可以说,德云色的粉丝基础还是不错的,毕竟和表面兄弟的一战并未落下风。

对于这一次告别,众多粉丝表示支持,毕竟3000人气这个事确实太伤人。不过,孙亚龙和西卡这2个人其实还是很念旧情的。离开斗鱼的第一天深夜,LOL西卡就忍不住煽了一次情。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而你们是一二, 今天8点看了眼直播间,心里空荡荡的,很落寂的回了自己的床上发呆摸摸猫,本以为绝少的假期会带来的开心,没感受到丝毫,我的欢笑仿佛被抽离。

对于这一段煽情的文字,有LOL网友调侃:看来西卡不偷梗,要原创梗了?众所周知,德云色经常被人诟病的是一些段子好像并不是自创,而是发扬拿来主义,从同台主播借来的。

不过,有一些细心的LOL网友表示:第一句就是偷的。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有人发了一张图出来,真是尴尬至极!

不过,煽情的文字能算是偷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