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手游推荐 

DNF这个号卖出“白菜价” 送16圣剑巨剑!

  近日有土豪花了7000元买了一个号,送了一把16圣剑,网友们都说这个是“白菜价”啊,一把16的圣剑就价值一万元了,一般来说强化一把16的SS武器,最少也花两三万,运气不好的,花10W元都未必能强化一把16的圣剑,除非你是传说中的托,花几百就搞定。这把武器锻造8,附加武器特效符文,强化物理攻击力加1201。

  一套红字力量增幅10的超大陆SS套,防具附魔都是完美的,一套天空套,石碑,英雄王耳环,黄金杯也是红字力量增幅10,星空的旅行者首饰套。

  这个号站街2924力量,独立攻击力2435,物理攻击力54073,战斗力27万多,白字伤害附加77%,物理暴击率110%。

  DNF勇士们,你们认为这个号是不是卖出白菜价呢?你们认为这个号价值多少呢?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