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创意不够山寨凑?苹果商店现山寨版旅行青蛙

  近段时间,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被一款叫《旅かえる》的游戏洗脑,并且朋友圈也被各种该游戏的相关消息刷屏。不得不承认,虽然这款游戏至今没有推出官方中文版,但是却在中国一夜爆红,连游戏的制作人都表示“感到不可思议”。

  这样一款成功的游戏,又尚未推出官方中文版,自然也就让不少无良制作者动起了歪心思。今日,有网友发现一款名为“旅行青蛙-中文版.”的游戏上线了AppStore。

  虽然该游戏在美术风格上极力的向《旅かえる》靠拢,但在玩法上却基本与微信上的“跳一跳”一致,并且游戏中加入了付费广告,每次重新开始游戏都需要观看广告,严重影响游戏体验。

  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这样的一款“李鬼游戏”却吸引了不少玩家下载!在评论区中,这款游戏受到大量玩家谩骂:

  从目前的游戏市场来看,《旅かえる》在本土市场上的表现非常平庸,但是最近在中国市场的影响下开始飙升,一度升到免费榜前20的位置。但遗憾的是,目前游戏仍然没有推出中文版,这也给了不少无良制作人可乘之机,希望作者能够早日加入中文版本,回馈一下帮助这款游戏爆红的中国玩家!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1-12831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