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盘点老师为了防止上课玩手游都想出了什么奇思妙想

原标题:盘点老师为了防止上课玩手游都想出了什么奇思妙想

智能手机如今功能越来越多,手机上的游戏也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这可是苦了上课的老师。在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忍不住将手机带到学校,凑闲暇时间甚至是上课时间来玩几局游戏,也是经常发生。

在大学教育阶段,由于是大班教学很多时候老师没有那么多精力去管学生,学生上课开黑组队打游戏的不在少数,为了防止学生玩手游,老师都想出了什么妙招呢?

收手机

这个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拿手机的同学应该都比较害怕老师的这一办法,也是老师经常会实施的方法。在玩游戏玩的最嗨的时候,忽然一只手伸了过来,抬头一看老师表情严肃的望着你,你心中不舍但是还是要瑟瑟发抖的交上手机,之后可能还会有请家长,参加批斗等等一系列后续的事情发生。

手机信号屏蔽器

这个一般是学校出资集体购买的。当你习惯性的拿出手机想要玩一下游戏的时候,忽然发现都无法显示了,是没流量了吗?不,也许是因为你们学校装了手机信号屏蔽器,那怎么办呢?好好学习吧,骚年。

家长谈话

老师很无奈啊,收了你一个手机隔天发现你又带了一个新手机来学校。怎么办?只能从根源遏制了,叫来你的家长交流交流。俗话说,万事要抓根本,控制手机来源了,想玩手游,好呀,首先你要有个手机。这个办法如果家长配合的话,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因此老师和家长谈话的时候,你就要做好大事发生的准备了。

思想教育

老师很多时候,在发现你在用手机玩游戏的时候会对你进行语重心长的教育。给你阐述玩手游的危害,引导你现在应该要把重心放在学习,充实自己身上。当然这个办法,对于讲理并且手游瘾不深的学生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手机袋

这个办法目前针对最多的是大学生。由于大学生已经有理性和独立思考的精神,而且大学环境比较宽松因此对于自控能力差的学生,最容易沉溺。针对这样的现象很多高校出台了无手机课堂等政策,某些高校会在上课之前将手机集中收集到手机储藏袋中,在课程结束之后在将手机归还。现在越来越多的高校都出现了这种课堂神器,老师们也轻松不少。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你还知道老师有哪些防止学生上课玩手机的办法呢?欢迎评论讨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fun/201804-1360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