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OL拉克丝终极皮肤视频 国服上线时间预计11月底

  LOL光辉女郎拉克丝终极皮肤什么时候能出?LOL拉克丝终极皮肤国服上线时间?拉克丝终极皮肤国服什么时候能买?叶子猪游戏网为你带来拉克丝终极皮肤元素使者的最新资讯。

  6.22季前赛测试服在今天已经结束了,下周发布的6.23版本中元素使拉克丝将会登场,国服预计在11月底更新该版本。根据以往终极皮肤的定价,拉克丝终极皮肤的国服价格理论上应该是199元RMB,但考虑到此皮肤的多形态变化,不排除2016年国服英雄联盟的拉克丝终极皮肤价格会上升。

  目前有两个视频,一个展示皮肤以及十种形态,另一个展示了形态变化过程。

  第一个视频展示了大元素使拉克丝的十种形态,在火、水、光、暗的基础上,又加上了六种新的形态。

  第二个视频显示了拉克丝终极皮肤的形态变化过程,该皮肤将会有一个全新的独特资源条,用“元素之力”来改变形态。可以以光形态开始,然后选择其中一个元素。之后,可以获得更多元素之力,然后选择另一种形态(相同形态只能选择一次),将会与第一种相结合,变为全新的形态。每场游戏只能选择两次。在下面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新的UI元素。

  LOL设计师还对皮肤作了部分相关说明:

  1、关于形态选择:在游戏中只能变换两次。

  ①每场游戏只能变换两次形态。

  ②变换形态受限于所收集的资源,游戏中可以变换两次(第二次变换时将会结合前两种选择)。因此游戏中可以看到3种形态,但该皮肤的使用者也可以选择不变换形态。

  ③比如,开始的时候是光,然后可以选择土、风、火、水。第二次选择(不能选择同一个元素两次)将会把前两个元素相结合。

  2、用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击杀小兵和英雄,都会获得元素之力。

  3、每种形态都有独特的嘲讽、变形语音配备。

  早在2016年9月,就曾有消息表示今年会有一款终极皮肤——元素使者拉克丝,但在之前的LOL版本中它都没有具体的消息,直到近日测试服中泄露了商店素材才确认了这个消息。而近日全球各个服务器官方又都发布了元素使拉克丝的预热视频,这也预告了下个终极皮肤即将到来已经八九不离十!

  拉克丝终极皮肤元素使者视频: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lol.yzz.cn/

[编辑:二蛋]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