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手游推荐 

《龙之谷》最高级勇士的养成!格拉诺巢穴通关技巧解析

  格拉诺巢穴视频征集大赛至今也进行了两周左右的时间。《龙之谷》谷迷们的热情也持续高涨,征集活动的投稿如雪花一般接踵而至。不过在视频审核的过程中,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常有发生,那就是在许多视频稿件里,谷迷们对于全新格拉诺巢穴的部分技能不够熟悉,在战斗中失去方向,导致大量掉血或阵亡现象发生。为此,本篇的格拉诺巢穴通关技巧解析,也许能够成为你在战斗中的一盏明灯,帮助你更加了解boss的特点和技能,从而迎来最终的胜利。

  前往视频征集大赛:http://act2.dn.sdo.com/Project/gelanuomovie/

  广场屠杀者基昆,红色区域警告!

  格拉诺巢穴的第一关,是长相凶恶又有点搞笑的boss---广场屠杀者基昆。这位boss的攻击伤害很大,但从另一方面讲也非常友善。每次在发动技能前,在基昆的脚下都会出现红色半圆、圆形、长方形等形状的红色区域。随后它的攻击将在红色区域范围内进行。在躲避中可以使用翻滚或拉大距离等方式,避免受到伤害。另外boss共有四条血,在每次换血过程中,都需要玩家们破坏掉出现的电池装置,电池数量共有3个。同时怪物还会召唤地狱齿轮,玩家们被齿轮攻击后将积攒怪物愤怒值,注意愤怒值满是会发生致命爆炸的哦。

  前往格拉诺巢穴专题页面:http://act2.dn.sdo.com/project/20161124nest/

  战败的阿格纳,感受寒冰的恐惧吧!

  这个boss在发出技能之前,也与基昆类似,在地面出现红色、紫色的醒目标志时,一定要及时闪避到安全地带防止受伤。该boss相较于基昆来说行动速度会在使用“盾冲”技时变快,需要玩家们的快速躲避。同时boss还会发出冰山及冰球等技能,按照警告区域的提示进行战斗,就不会造成太大影响了!另外在阿格纳换血时,他会召唤墓碑来形成诅咒结界,玩家们需要及时消灭出现的墓碑以破坏结界的生成。

  山提诺格拉辛,他可是有两个战场的boss!

  第三关的boss,是作为守护宝玉精炼机的警卫机器人而存在的。在与它对战时需要注意两点。在攻陷下boss的第一条血时,格拉辛会选择逃跑,玩家们需要解除锁定装置离开即将爆炸的区域。此时地面上将出现两只颜色不同的电力球,将电力球踢到颜色对应的区域即可打开逃生通道。在成功打开通道后可不要沉迷在胜利的喜悦中,快速前进逃到安全地带才能放松哟!格拉辛的砸地攻击很多,需要快速跳起或与拥有保护罩的队员站在一起,这就需要大家良好的反应和配合了!

  最终boss降临,痴迷于实验的查尔德格拉诺!

  格拉诺巢穴的最后一关,就是将自己的身体都作为实验体的疯狂的格拉诺。他的最大特点为换血时将会出现不同的属性攻击。地面上将生成不同属性的保护罩,站在属性对应的保护罩中即可自保或保护队友。写着队员名字的保护罩需要对应的队员站在其中,破坏保护罩内的属性宝珠是可以更换属性的哟。格拉诺还有非常多的砸地、咒文攻击、反向攻击等技能,在战斗中保持冷静,与队友进行良好沟通,相信最后的胜利一定会属于你!

  《龙之谷》最高级勇士的养成,格拉诺巢穴通关技巧解析!还有更多细节方面的问题需要谷迷们亲自去体验了!视频征集大赛也非常欢迎你的加入哟!

  《龙之谷》全新版本燃战·危机热血来袭!

  格拉诺巢穴绝境激斗!大战模式角逐战场王者!

  童话套装游梦幻王国!阿依夏时装演旷世绝恋!

  沙龙变身套颠覆世界!同名漫画引爆终极对决!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10/down/game.asp

  玩家互动娱乐,请扫描下载掌上龙之谷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服务号

  龙之谷官方段子手,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订阅号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了解玩家同人文化,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同人小站微博与微信:

  微博:http://weibo.yzz.cn/u/5995646551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n.yzz.cn/

[编辑:飞天小鸡]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