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摘要]英雄联盟能够一直火到现在,肯定是有着他的独特魅力。玩家们或是因为钻石框去坚持,或者因为消磨时间去玩,不过我想大部分玩家都有着一颗秀翻对面的心。那么我们就来看看秀翻对面的操作有多么难吧!

TOP-10 锐雯光速QA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简易版光速QA大部分玩家都会,但其实手速是跟不上的,无法做到丝血反杀的程度。而且光速QA配合无伤连击一起使用效果最好,一般对敌连招为ERWAQAQARQA,可以在最短时间打出控制和伤害。

TOP-9 德莱文三斧齐飞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正常会走位的玩家都可以做到手中两把斧头,不过三斧齐飞就难度较高了。不仅需要走位与手速的搭配,正确出装也是可以帮助达到三斧的。

TOP-8 沙皇灵车漂移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这就要靠着极高的手速了,WEQ穿是普通的用法,职业选手往往使用进阶用法开团,EQ过去闪现接上大招,分割战场。

TOP-7 盲僧R闪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盲僧是很多玩家都喜欢的一个英雄,凭借着四段位移可以轻松秀操作。而R闪更是区别一个瞎子玩的686的指标,普通玩家都是QR闪Q强行秀,除了浪费闪现毫无意义。真正秀的版本是Q进人群,W摸眼靠近C位,R闪踢回C位或者击飞更多人。不过这套操作需要对战场时机极强的把握力,难度也是极高。

TOP-6 牛头WQ闪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牛头经过一个改动后,WQ变得更加容易了。那么为什么还能上榜呢?因为WQ闪,远距离几乎不可躲避的控制,需要玩家对技能非常熟悉才行。

TOP-5 皇子EQ闪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这个真的挺难的,而且需要过你心中那道坎。EQ闪三个技能交出去只换来了一个击飞,到底值不值得?操作用出来不是特别难,用对了用的有收益就显得难能可贵了。

TOP-4 螳螂蜻蜓点水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上一次改动后,螳螂可以在空中使用QW其中一个技能了。那个飞天螳螂又回来了, EQ收割人头,在没有落地前E走或是E向另一个人再收人头。

TOP-3 酒桶几何桶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个人觉得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技能释放的需要非常准确,而且预判的敌人走位也要准确,只有这样才可能成功几何桶,成功率极低。

TOP-2 劫三Q齐发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大招影子和W分身还有本身靠的比较近还好,成功率还会高上一点。不过正常情况下还是非常难中的,因为你只可以控制本身的Q指向,难度极高。

TOP-1 皎月RQR

盘点LOL十大最秀操作

在R的延迟时间内Q到对手,就可以打出这套操作。不过这不仅对玩家的手速要求极高,对于电脑的配置要求也是极高,一般连招RQREW,可以快速打出伤害。

召唤师们,这些操作你们会几个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