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汉中小伙欲轻生 约朋友打网游“玩最后一局”

[摘要]一名网名为“熊大某某某”的网友发微博@汉中网警,称其同学因为家庭矛盾想不开,欲寻短见,当前在汉中市区某个网吧,请求民警帮忙查找

汉中小伙欲轻生 约朋友打网游“玩最后一局”

1月30日(大年初三)晚21时37分,一名网名为“熊大某某某”的网友发微博@汉中网警,称其同学因为家庭矛盾想不开,欲寻短见,当前在汉中市区某个网吧,请求民警帮忙查找。公安汉台分局网络巡查民警闻讯后迅速汇报分局值班局领导,全局开启“寻人模式”,网警一边在网络上仔细筛查,一边逐个联系网吧落地寻人,各派出所值班民警也纷纷留意查找,最终于当晚11时许,网安民警得到信息锁定位置,在汉台城区某网吧内顺利找到正在打游戏的李某某。

汉中小伙欲轻生 约朋友打网游“玩最后一局”

经了解,李某某父亲不务正业,对家不管不顾,其母亲独自支撑家中事务,经济困难,李某某对家庭状态常感压抑,当日晚上因琐事与母亲发生争执,萌生轻生念头,便在网上约朋友一起打网游称其不想活了,让朋友陪他“玩最后一局”。还好其朋友向网警发微博报警,被现场赶到的公安民警及时进行思想疏导,并送至东大街派出所妥善安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