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强硬前排VS灵活机动 输了比赛果然还是因为……

KPL春季预选赛已然落幕,晋级的队伍们即将踏上新征程。在KPL春季赛正式开始之前,企鹅君先带大家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的比赛瞬间吧!

2017《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春季赛预选赛于1月15日已经正式的落下了帷幕。回顾比赛,我们首先来关注GK战队和MU战队的激烈较量。MU战队在预选赛常规赛过后,排在了积分榜的第四名,而GK战队以第七名的成绩得以晋级。前两局比赛双方战成了1:1平手,第三局比赛成为了本场比赛的分水岭。

强硬前排VS灵活机动 输了比赛果然还是因为……

从双方的BP阵容来看。MU战队选择了很强势的前排3连击,刘邦+吕布+赵云的选择让我们可以预测MU战队这场比赛要在团战中强行和对方硬刚。后排方面,MU战队选择了不知火舞+虞姬的高爆发搭配。这两名英雄同样对对方后排是有给大的威胁。

GK战队这边首先选择了版本很强是的前排杨戬。而橘右京和韩信的双刺客位的选择让GK战队在野区控制力十足。后排法师GK战队选择了貂蝉,面对对方的多前排阵容,貂蝉有一定的优势。辅助位的庄周在面对MU战队舵控制打法的时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GK战队阵容整体更加偏向灵活,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创造力。

强硬前排VS灵活机动 输了比赛果然还是因为……

比赛开局刚刚两分钟,GK战队就依靠他们阵容的灵活性首先对MU战队发起了攻击。杨戬直接放出他的哮天犬一口要到吕布身上,随即一技能上前将其斩杀带走。但是MU战队毕竟是经过首届KPL职业联赛洗礼的强队,他们的刘邦快速支援到位,将对方4名英雄打成残血。虞姬火速赶到将对方庄周击杀,赵云同样将残血貂蝉直接拿下。反打成功的MU战队直接掌控了暴君,将第一条暴君快速收下。

强硬前排VS灵活机动 输了比赛果然还是因为……

仅仅过了一分钟,双方又在中路展开了团战。GK战队急火对方后排,将MU战队不知火舞快速击杀。随后MU战队多前排的优势显露无疑,吕布、刘邦和赵云三人强势突进,将对方貂蝉和庄周击杀。但是在这波团战中,GK战队的韩信一直在下路发育,没有参与团战。虽然GK战队在团战中没有占据优势,但是为韩信争取了发育的时间。

强硬前排VS灵活机动 输了比赛果然还是因为……

比赛中双方团战不断,先是在GK战队蓝BUFF处双方直接展开团战。GK战队利用对对方的牵制,一波将劣势打了回来。随后上路GK战队和MU战队8人你来我往,下路刘邦与韩信你争我夺。比赛来到第八分钟,GK战队展现套路,4人与MU战队4人相互牵制,而韩信秒开主宰将主宰拿下。GK战队抓住MU战队跳大抢龙的吕布未能及时保护后排的机会快速将对方数名英雄击杀,在主宰BUFF和主宰先锋的帮助下,GK战队一波推下水晶取得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比赛胜利。

企鹅君点评:GK战队和MU战队两支战队都展现了丰富的战术套路。从阵容BP开始,两支战队就开始了针尖对麦芒的对抗。MU战队以强硬的前排为主,GK战队这边就以灵活性取胜。比赛中,GK战队将自身阵容前期给力和灵活性展现的淋漓尽致,而MU战队在控制主宰方面出现失误葬送了比赛的胜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