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暴雪再出重拳:《守望先锋》两万多韩服账号被封

[摘要]《守望先锋》韩服被指没有采取足够的有效措施来惩治国内的作弊者,本次封号行动意味着整顿已经开始。

暴雪娱乐日前在论坛中宣布,两万多《守望先锋》韩服账号被封禁,理由为“使用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程序”,也就是非法作弊工具。

暴雪再出重拳:《守望先锋》两万多韩服账号被封

韩国游戏作弊现象屡禁不止。《守望先锋》玩家经常受到包括DdoS(用垃圾数据阻塞对手的网络连接)在内的各种作弊程序的攻击。网吧里的电脑都安装了重启还原程序,更便于安装作弊工具并且不留下任何痕迹,方便改天再来。

韩国的游戏作弊问题自《守望先锋》上线伊始就已存在,最近几个月更是愈演愈烈。韩服被指没有采取足够的有效措施来惩治国内的作弊者。本次封号行动意味着整顿已经开始。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为大部分遵守秩序的玩家提供舒适的游戏环境。”暴雪韩国运营小组发文表示,“为了阻止撰写、发布或者使用作弊程序的玩家,我们将采取任何必要的措施。我们还发现这些程序正通过多种渠道流通,正在准备对策。我们会认真倾听、研究各方反馈,并与总部商讨根本解决方案。”

暴雪再出重拳:《守望先锋》两万多韩服账号被封

针对网吧作弊,《守望先锋》韩服的下一步计划尚不明了,但大范围封号肯定是一记重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