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OL直播发生了一件事 让笑笑不断低头恳求不要

[摘要]近日笑笑在直播中疯狂恳求水军,别再黑他们了,直播不容易啊,直播8个年头了,头发都没有了,都快要死了.......

LOL直播发生了一件事,让笑笑不断低头恳求不要

究竟是什么情况让德云色陷入这样的危机?笑笑这般恳求水军别再黑他们。

原来是德云色在直播的时候,电脑出了问题,期间就用了5分钟修理电脑,然后就让水军疯狂带节奏。说是“德云色最近膨胀了,直播之前都不把设备调好。”而且水军统一口吻都是称自己是2年以上的真爱粉,现在都粉转黑了。

LOL直播发生了一件事,让笑笑不断低头恳求不要

面对于水军这般横行,德云色心里苦啊!说自己以前平均每天直播五个小时,而现在平均每天直播都超过七八个小时了,这样还招水军黑,太委屈了。

期间笑笑不断的跟水军说明立场:从新年后德云色就莫名其妙惹上水军,德云色没有经纪人,只有一个“秃子”和一个“胖子,8年来都没有请过一个水军,怎么可能去黑别人。

LOL直播发生了一件事,让笑笑不断低头恳求不要

最后,笑笑也放出狠话,宣传自己出两倍价格,恳求水军黑回去,同时也表明自己已经知道是哪两个当红直播请的水军,还是同属于一家经济公司。

直播圈最近风云突变,水军横行,那么问题来了,如此庞大的水军是怎么产生的呢?相信大家早有耳闻。

大神觉得直播最重要的目的是给观众带来应有的观赏性,参入太多的商业价值反而失去它的意义。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