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精锐部队这么厉害,原来你是这样的二战策略手游

  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天津星艺研发的《我的战争》是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游戏以二战为背景,完美复刻了数场经典的二战战役,并根据史实还原了上百种威力强大的武器,以及数支战功赫赫的传奇部队。

  根据国家阵营这一开创性设计,《我的战争》里虎式坦克、喀秋莎、101空降师等传奇部队都以精锐部队的身份出现,是无数玩家坚定喜爱这款游戏的原因之一,也是游戏自上线以来玩家重点讨论的话题之一。

  在《我的战争》中,虎式王牌坦克是D国阵营玩家在军阶达到150奖杯时解锁的精锐部队。游戏以真实历史上的虎式坦克为原型,对这种威猛的传奇武器,进行了完美的复刻。强大的火力、厚重的装甲、无以伦比的破坏力,让虎式坦克成为无数玩家满足军阶条件后的必选兵种。

  真实历史中的虎式坦克也这么厉害吗?当然,而且更具威力。虎式重型坦克,也叫虎式坦克、虎I坦克、六号坦克,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军队所使用的坦克,也是二战中最著名、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坦克之一。

  从1942年下半年服役起至1945年德国投降为止,虎式坦克就一直活跃于战场第一线,德军乘员之间称其为“无敌坦克”。虎式坦克在战争中击毁了大量的敌军坦克和其它装备,这使它成为所有盟军坦克危险的对手,凡是在战斗中能够击毁或击伤虎式坦克致其被遗弃的盟军坦克,都会被尊称为驯虎者。

  在《我的战争》中中每个精锐部队都有其独特的精锐技能,需要玩家在战斗中点击释放,通过对局势的判断和把握,及时而又有效地打击敌人的强力防御工事。虎式坦克的特殊技能为穿甲射击,发射一枚炮弹,穿透当前目标对其身后直线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完美复刻了这种传奇武器在战场上的强大杀伤力。

  但由于较慢的攻击频率和移动速度,虎式坦克往往需要一定的保护手段,包括操作、兵种搭配、支援武器等,来保障其强大的破坏力充分发挥作用。这涉及到对兵种的理解和运用,不同兵种之间的合理搭配,以及有效使用支援武器对部队进行掩护——都是《我的战争》独一无二的魅力。

  接下来,游戏还将开放全新的玩法、关卡,以及新的国家阵营,还将有更多内容、更多强力部队、更多战术等待玩家的挖掘和尝试,快来加入!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很快《我的战争》就要推出全新的内容,包括玩家呼声最高的国家阵营也将在后续版本中上线,一起期待!

  游戏官网:1944.gaeamobile.net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