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300英雄缇米限定手办开启预购 我咋管不住我这手呢

[摘要]300英雄首个限定手办——缇米将开启预购,更有多种专属折扣优惠和游戏内虚拟道具相赠。

即日起,《300英雄》首个限定手办——缇米将开启预购。预购的玩家除了可以提前购买到精美的周边外,还可以享受到专属折扣优惠和游戏内虚拟道具等预购奖励。预购时间为3月1日-5月22日,赶快将先知的小心肝儿带回家吧!

300英雄缇米限定手办开启预购 我咋管不住我这手呢

《300英雄》的看板娘缇米官方正版手办由上海跳跃网络与国内知名手办商联动制作,作为首款缇米手办,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相信跳跃网络旗下网游“300英雄”的原创角色人物“伊莎”和“蒂塔”也会在不久之后与玩家们见面!

【预购限定手办 双赢专属虚拟道具】

缇米的手办采用侧跪的姿势,可以爆出各式各项的欣赏角度。

300英雄缇米限定手办开启预购 我咋管不住我这手呢

【提前预购享优惠体验】

本次1:9缇米手办预售限量500个,凡是在5月22日前参加预购的玩家,将同时获得独立编号的购买证书,并赠送游戏内虚拟道具:缇米英雄和缇米战场专属装备。同时还能第一批拿到缇米小萝莉,成为人人羡慕的大佬!最后让我们期待提米手办的正式发售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