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维京互动游戏展现AMD Ryzen5极致体验

3月16日,AMD CEO苏姿亲自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发布了锐龙AMD的中端系列——锐龙Ryzen 5。锐龙 Ryzen 5系列价格同样亲民,配置最高的1600X不过1999元,配置较低的1400 售价1299元。而锐龙Ryzen 7系列售价在3999元—2499元间。今年早些时候,AMD正式发布基于Zen架构的锐龙Ryzen7 系列CPU,AMD重回高性能市场,完整产品布局直接对标Intel Core i7、i5、i3全线产品。AMD这次的大动作,在全球范围内都收到了极高的评价。

维京互动游戏展现AMD Ryzen5极致体验

性能方面,AMD 在活动上展示的数据显示,在 Cinebench nT 跑分中,锐龙 Ryzen 5 1600X 分数比售价相近的 Core i5-7600k 多 69%。值得一提的是,锐龙 Ryzen 全系列产品支持超频,用户可以使用 AMD 官方提供的超频软件控制每个核心的频率。AMD 锐龙 Ryzen 5 将于 4 月 11 日在全球同步上市。为了提振在中国的销量,AMD 与天猫达成合作,打造了一个超级品牌日。

在这次发布会上,AMD特别强调将来产品会聚焦在游戏、电竞以及VR三个应用场景。其中VR游戏是对硬件要求最高,且最能体现CPU和GPU性能的应用场景。为了展示新硬件的性能表现,AMD特别在会场设立了VR体验专区,让与会者能亲身体会到AMD硬件能提供的极致游戏(微博)体验。据了解,AMD需要一款制作精良,能充分体现锐龙Ryzen以及接下来将要在国内发布的下一代基于Vega构架显卡的性能上限的游戏作品。活动中,AMD只选取了一款VR游戏——《Bullet Sorrow》用以展示。这款VR游戏是一款国产VR游戏,制作方是来着于成都的维京互动。在诸多内容团队中最终选择了国内的维京互动作为深度合作伙伴,不仅是《Bullet Sorrow》得到了玩家的认可,也因为这款游戏使用了适配AMD显卡的向前渲染管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AMD高端显卡对粒子效果,渲染DrawCall和材质的优化能力,会打开屏幕空间反射等高端显卡才能很好体现的特有效果。

在现场试玩中,AMD显卡支持的《Bullet Sorrow》游戏画面流畅、帧率稳定,基本感觉不到延迟,也完全没有感觉到不适。据悉,在 AMD接下来的活动中,维京互动的这款游戏将在更多场合用来展示 AMD锐龙Ryzen CPU和Vege显卡的性能。

维京互动游戏展现AMD Ryzen5极致体验

目前,维京互动在Steam平台发布的两款VR游戏,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这款被AMD选中的《Bullet Sorrow》,是目前国产VR游戏中,唯一登上Steam热销榜第一,并持续保持前10的作品,好评率更是高达97%。截止目前上线4个月以来,《Bullet Sorrow》仅单平台收入就过百万,是VR游戏销售额排名前10的游戏作品。在资本和市场还在等待VR市场成熟的时期,国内VR游戏工作室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更是难能可贵。

维京互动游戏展现AMD Ryzen5极致体验

维京互动与 AMD 在 2017 年春节过后正式达成合作,将利用自己开发的游戏尽可能地体现 AMD 锐龙 Ryzen CPU和 Vega 显卡的性能,并在游戏中率先使用 Unreal 4.15 虚幻引擎版本来配合发挥 AMD 显卡在前向渲染方面的优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