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大IP+大研发”双引擎 成盛大游戏重塑顶级大厂最大砝码

  近日,关于游戏行业三巨头的话题在业内引发热议。盛大游戏无论是主推产品成绩还是公司的业绩表现,都居于有利地位,更有媒体提出了腾讯、网易、盛大游戏“TNG”三巨头的概念。底蕴雄厚的盛大游戏,如何一步步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从3月17日公测的旗舰作品《传奇世界手游》上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大IP+大研发”双引擎无疑是其最有力砝码。

  传奇世界手游成盛大游戏基因最佳代表

  如果想要研究盛大游戏的基因,3月17日公测的《传奇世界手游》可谓是最佳代表。作为盛大游戏原创经典网游品牌,14年沉淀的“传奇世界”所拥有的用户数量和影响力,在整个行业也并不多见,堪称名副其实的大IP。因此,改编自端游的《传奇世界手游》,先天就具备了众多竞品难以企及的优势。

  传奇世界手游

  盛大游戏强大的研发能力,则为这个优质IP注入了全新的能量。盛大游戏旗下元老级自研团队传世工作室,历时逾三年潜心打造,最终推出这款PK殿堂级的手游。在延续端游PK爆装、打宝等经典特色的同时,还针对移动端操作优化,并开放了全新的公平竞技场以及主播等新元素,打造新一代炫彩传世。

  传奇世界手游携手男人装发布柳岩大片

  在最新发布的公测版本中,传世手游还加入了灵兽、骑战等新玩法,对游戏持续升级,堪称“大研发”的最佳注解。此外,在研发、发行以及运营的每一个阶段,IP化的思路始终贯穿其中,以柳岩为核心,融合直播、社交媒体、跨界合作等元素的泛娱乐推广,更是成为了手游营销的典型案例。

  大IP+大研发双引擎助力盛大游戏升空

  IP与精品研发上的优势,让盛大游戏在2017年第一季度就交出了一份颇为亮眼的答卷。《传奇世界手游》携手同样由盛大游戏与腾讯合作推出的《龙之谷手游》、《热血传奇手游》,全部跻身近期的iOS畅销榜前二十位。在应用宝最新发布的《2017年2月手游报告》中,三款手游也同样位列腾讯游戏综合排行榜前十,其中传世手游更是连续两个月登上榜单。

  传世手游连续登上腾讯游戏综合榜TOP 10

  产品的有力表现,无疑使盛大游戏今年的业绩更具想象空间。在去年净利16.2亿,同比大增113%的基础上,盛大游戏今年有望继续将优势扩大。毕竟,在这个已经进入存量时代的手游市场中,品质为王的法则将得到进一步体现,拥有雄厚优质IP资源且具备强大研发实力的盛大游戏,竞争力自然毋庸赘言。

  盛大游戏

  在曾经的端游时代,盛大游戏是工匠,打造出无数经久不衰的端游经典;而现在的手游和泛娱乐时代,通过“大IP+大研发”双引擎并行,盛大游戏重新成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领跑者,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