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8
手游推荐 

《我的战争》经典还原:拥有四大法宝的强力兵种

  在二战中,一种以鸦片为原料制成的药物被大量使用,它就是吗啡。虽然吗啡是一种非常容易成瘾的药物,但在二战时作为镇痛剂,却是无数战场上受伤士兵的福音。对于医护兵来说,吗啡就是必备的物品之一。

  医护兵,通常来说会有几种不同的叫法,比如救护兵、卫生员。医护兵一般分为两种:第一种是跟随军队一同进攻,并协同军队进行救治的救护兵;第二种是战地医院中的医护兵。

  在二战时,美军的军备相对来说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他们的医护兵,除了武器装备,最重要的就是救护包。二战中美军的救护包多为帆布材料的单肩或者双肩背包,通常情况下都装有以下东西:绷带卷、吗啡、碘酊或碘酒、抗生素以及止血带或止血钳。

  其中吗啡就是美军医护兵的四大法宝之一。吗啡是一种以鸦片为原料制成的常用镇痛剂,而且注射吗啡比口服更容易上瘾,所以一般都是由医生亲自控制操作。二战时,吗啡被各国均已作为镇痛剂大量使用,美国则更加先进,他们的医护兵能直接在一线为伤兵有效注射控制量的吗啡,为伤员有效减缓疼痛的同时又能防止用药过量。

  其余三件法宝分别为磺胺、青霉素以及血浆。磺胺是非常有效的抗感染药,1936年开始投入临床使用,在二战中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大大减少了伤兵的死亡率。二战时,每个美军士兵都配发了挂在腰带上的急救包,急救包中就装有一包磺胺粉和一卷绷带,迅速在伤口撒上磺胺粉以防感染是每个美军士兵都被教导的基础战场急救知识。

  青霉素还有个名字,叫盘尼西林,是很常用的抗菌药品。诺曼底登陆时,美国辉瑞公司为前线士兵提供了90%的青霉素,从整个二战来看,青霉素的使用减少了大量因感染而导致的盟军死亡和截肢,避免了大约12%到15%的死亡。

  血浆是血液中出去血细胞和血小板后余下的部分,是一种透明的淡黄色稠状液体。血浆可以替代全血,用于失血性休克、严重烧伤及低蛋白血症。对任何血型病人均可用,不需要检查血型,非常方便。血浆的应用在二战时也大量减少了美军的伤亡。

  《我的战争》是一款由盖娅互娱代理发行,星艺互动研发的二战策略RTS手游,在这款游戏中,就非常经典地还原了医护兵这个战场中白衣天使般的兵种。真实战场上,医护兵可以及时救助伤员,帮助他们恢复健康和战斗力,游戏中也一样。医护兵在《我的战争》中能跟随在主力进攻的部队后面,为其持续恢复血量提供续航。

  经典还原,强力续航,《我的战争》力求每一个兵种都能真实反映历史,用更加真实的战斗体验满足每一个玩家。《我的战争》,一起来战!

  关于《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是由盖娅互娱发行的国内首款二战策略手游。完美复刻二战经典战役,更能策略布防、收集经典元帅、改写战争历史!《我的战争》全新版本已于3月10日正式上线,新地图、新玩法、新的竞赛机制,一起迎接挑战!

  微信公众号“我的战争”

  微博@我的战争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ku/wdz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