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6
手游推荐 

空岛争夺战再升级!《群龙默示录》驭龙而战

  见惯了空战争夺的尔虞我诈,见识了驯龙大师的相爱相杀,此次的空岛极飞空战,你不容错过!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世界级异龙奇幻3DMMO网游《群龙默示录》已经开启极飞不删档测试,本次打出的极飞空战概念,让空岛争夺战再度升级,领地争夺局势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公会摩拳擦掌,庞大家族也虎视眈眈,奈何空岛方寸之地,领地争夺必然惨烈异常,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驭龙空战的加入,多了一些勇敢的龙骑士,海陆空三位一体作战,让战斗更多元!

  【领地争夺 公会对垒】

  领土争夺战的首要任务就是清除一切胆敢阻扰奥赛拉人的怪物与敌人!这里为玩家打造一个最真实的战场,公会对垒,载具战斗,海陆空三位一体的全面战斗,都让领地争夺战变得扑朔迷离,不到最后一刻,往往不知道谁才是最后大赢家!荣誉、领土,是一个公会强大的基本条件,为了公会今后的发展,每个人都需要竭尽全力,为这一战,空岛上有比奥拉蒂亚大陆更好的资源,抢占了这些资源,你的公会就会名声大噪,成为整个大陆的无冕之王!

  【驭龙制空 成就天空霸主】

  谁说龙兽的战斗就是互相对仍技能?而主人就只能在一旁加油助威?这样的方式又low又没品位。而本次极飞测试的空岛中,玩家可乘骑自己心爱的龙兽,学到全新的飞行战斗技能,在朝阳和晚霞的交替中,上演一幕幕的相爱相杀的激情场面。骑上飞行龙兽,秒变龙骑士,为你打造空战时代终结者!快去找寻在空中战斗的快意吧。

  【载具制霸 驰骋天下】

  现在连小学生都知道在游戏中攻城作战必先攻坚,而攻坚战斗怎么能少的了器械载具的帮忙?庞大的铁器,滚动的巨轮,暴烈的火炮,厚重的巨箭,都将成为攻坚战斗中的利器,若想赢得荣耀,就必须合理的运用它们为你服务!面对一堵堵厚厚的城墙,和敌人阵地沉重的铁门,就毫不犹豫的利用载具去破坏,去摧毁吧!在这满是硝烟的战场上,正缺少一个果敢武断的指挥官!

  空岛荣誉之战已然打响,在极飞不删档测试中,全新空岛战争全面升级,期待你的加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lms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