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梦诛缘·春生》心中的牵挂,遇见你全放下

  自上线以来,《梦幻诛仙手游》推出了丰富的社交玩法体系,使“亲密社交”的理念深入人心。《梦幻诛仙手游》的亲密社交理念并不局限于游戏玩法本身,而是通过泛娱乐的方式,深入挖掘诛仙IP故事中的情感内涵,让亲密社交为大众所感知。游戏中张小凡、碧瑶之间甜蜜的恋情,都被以美妙的歌声传递出来。自今年年初《梦幻诛仙手游》推出全新子女玩法以来,新玩法广受玩家喜爱,游戏中也掀起了一阵“生子热”。今日官方结合春季版本子女玩法推出全新主题曲——《梦诛缘·春生》让玩家更能感受到游戏中温馨的氛围。

  【音乐才子汪苏泷谱曲作词】

  官方正式发布由戚薇亲自参演的歌曲MV,在MV中,一席中国风造型的戚薇,来到张小凡和碧瑶在梦幻诛仙世界里共住的家园,面对一件件古物,婉转吟唱,张小凡和碧瑶那一幕幕熟悉的场景不断涌现,让人如痴如醉。而作曲作词则由音乐才子汪苏泷亲自操刀,为听众创作了一首悠扬悦耳的中国风歌曲,诉说了一段东方仙侠世界的恩怨情仇曲中所描绘的是《梦幻诛仙手游》中碧瑶与小凡之间被世人所称赞的爱情,以及组建幸福家庭的美满生活。

  【天仙攻女王戚薇演唱】

  戚薇轻柔的歌声与旋律缓缓相遇,将歌曲中对爱恨分别的离愁别绪情愫娓娓道来,唱出了凄美婉转的幽怨深情,唱出了张小凡和碧瑶之间唯美的爱情故事,圆满了诛仙原著小说里他们所没有在一起的美好结局,不禁让听者心中所牵挂,如歌词一样,遇见你,全放下。

  【桃花岁岁年年,情意不绝绵绵】

  单曲循环,不要问为什么,在此之前我一直是只单身狗,三个月前入坑梦幻诛仙手游,遇到了她,我还记得第一次看到她的场景,那时的我并没想到现在她对我是那么重要。每天一起连麦畅聊,晃荡在梦诛世界每个风景上,截图满满堆满了内存,我们就像依偎在一起一样听这首《梦诛缘·春生》,“桃花岁岁年年 情意不绝绵绵,君如星我如月 清风相皎洁,人生杳杳更变 还有你在身边,心中的牵挂 遇见你全放下。不管半年,一年,或是三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此次由戚薇演唱的《梦诛缘·春生》,是梦幻诛仙手游在2017年打造的四季主题曲中的开篇之作,是对游戏本身“亲密社交”的核心定位进行的一次全新的升级演绎。后续还有夏季,秋季,冬季主题曲这是必然。同时官方也会推出更多“亲密社交”核心理念玩法,并向大众表达春日生机盎然,爱情新生,家庭美满带给每个人心中的欢乐与幸福。通过戚薇的歌声,让所有热爱梦诛,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人,都能在梦幻诛仙的回合之间,以情相牵,下一回合,让我们遇见人生中每一段不凡的美好!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